你已经幸福了,也该轮到我了吧

  告别过去,过去变为永恒,不会改变!过去变为回忆,不会回来!总是在回忆,总是活在回忆之中,总是希望回忆的美好能够重现!该醒醒了,时空锅炉不会逆转,一切的回忆都是那么的苍白无力,不要让自己永远活在过去的虚无中,那样只会迷失自己,只会让自己把握不住现在,控制不了未来,永远沦陷,失守,迷茫。人生苦短,没有那么多时间让你浪费,不要终有一天当你发现,剩下的时间已经不足于你把过去回忆一次时,才发现你生命的画卷还没有铺开,就凄凄凉凉的卷起,比陨落的流星惨多了,虽然陨落,但曾经灿烂过!而你匆匆而来,黯然离去,到时你才醒悟,就连自己赖以生存的回忆,都没有多少!

  忘记过去,如果那么的容易,或许世上就没有痛苦了,一段情,如果能够轻易的忘记,那么必定不是刻骨铭心的。曾经深爱过,忘记是多么惨痛的,想要忘记是不可能的,曾经的一切就像是烙印,深深的在你心里留下了痕迹,生生的把这块痕迹挖掉,只会留下触目惊心的伤痕,虽然忘记了,但变成了你心里永远的痛,忘记!只能用时间的灰尘来慢慢的尘封,慢慢的掩盖,保持自己的心如止水,别突然有一天再起波澜,冲洗掉灰尘,在想掩盖或许都没有没有那么多时间了,曾经以为的天长地久,原来只是萍水相逢,曾经以为就这样走下去,却发现只是交叉的两条直线,有过交叉,但也仅仅是交叉的一点,在两条线上无数的点中最平凡的两个点,交叉过后却是越走越远,地老天荒时,也不会有在相交的一刻。即使相隔不远,也是天涯永隔。不要在留恋那一点了,这条线上还有很多闪光的点。“不要在联系”记住你是一条直线,错过了没有转弯,只能怪角度没有选好,忘记她,给予她的空间,当初放手是一种无奈,没有珍惜住,那就让他过去吧,默默的为她祝福,也为自己祈福,去寻找与自己重合的线。把你忘记真的很难,但自己要明白,你已经有了新的生活,不会再回来了,当初放手,只因无奈,在痛苦的学会放弃,珍惜拥有,会让你成长变得刻骨铭心。不管是错还是对,都已经过去,不管是美好还是痛苦,都已经是回忆。无法改变,不再重来。那就忘记过去,尘封回忆吧!

  你已经幸福了,也该轮到我了吧,上天没有这么绝吧,你的离去,让我压抑了这么的久,也让我等待了这么久,我该醒醒了,不会再回来了,不管当初我们是如何的好,但现在已经是天涯永隔,你——最熟悉的陌生人,就让我的人生只有你一个这样的人吧,你曾经是我最熟悉的人,你的一切我都熟悉,但现在却是陌路人,冷漠的避免相见。就让她变为过往云烟吧,随风逝去,而我去寻找真实的她,我的她,你在何方?经过磨练,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愿用一生来呵护你给予我的一切,珍惜你我在一起的光阴,给你永恒的爱。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你已经幸福了,也该轮到我了吧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