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女人逛街的男人 其实是在玩命

  到底是为何?要命的是女人逛街可以持续好几个小时,都不觉得累。
  也许是女人对于色彩有天生的敏感,喜欢五颜六色的东西,所以她们爱逛街,爱去五彩缤纷的商场。又或者她们爱热闹,喜欢往人多的地方去,周末逛街成了她们首选消遣方式,尽管男士周末想睡个好觉,或者在电脑前跑一天魔兽世界,但女人早早起床,揪醒男人,再无比魅惑地撒娇“老公,陪我逛街嘛。老公……”娇滴滴让男人肠子都软了,再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逼男人就范。倘若男人倒头继续睡觉,她们一定会假装生气:“哼,那我自己一个人去。我还要看好多帅哥!” 倘若男人还无动于衷,女人就会凶相毕露了“哼,XXX(直呼其名)你到底起不起床?!我数三声!1…2…如果再不起来,你今晚睡沙发…”男人翻身起床,陪上笑脸,只好求老婆大人开恩。

  你男朋友会陪你逛街吗?

  女人逛街无非三种目的:1.买衣服、饰品。2.吃小吃、吃大餐。3.看美女、看帅哥。当然了,很多女人把逛街当成了一种汲取心理满足的方式。也许并不是去街上买什么,但是和男人一起逛街她们就会感到一种精神的满足,感觉到充实和愉快。而上班的时候又能和女同事八卦一下所见所闻,例如讲在西单某商场,看一貂皮大衣值几十万云云。又或者遇见一帅哥对他放电,老公当场就吃醋等等。

  话说回来,女人逛街开心,男人陪练就未必了。每个男人如果有陪女人逛街的经历,都能讲出一本辛酸史。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女人逛街,给男人带来痛苦的罪行吧。

  1.疯狂试穿,基本不买。

  这是让男人难以理解的事情,女人一天可以逛无数商场,可以进无数专卖店,可以试无数种款式,进无数次试衣间,但是每到导购员问要包起来么,她们的无数不买的借口都出来了。当然借口以不好看为主,要价贵为辅。每每男人觉得导购费了口舌,过意不去,劝她买下来,她白眼一翻,反问一句“你是不是看上刚才那个导购员了?”苍天…于是男人又报着渺茫的希望,提着女人的包,亦步亦趋,去到下一个商场,一心希望女人早点选中衣服,息事宁人。希望是有的,实现是渺茫的。

  2.男人走得腿酸脚软,她们却越战越勇。

  男人其实很想不明白,为何在家里拖个地都累的喊爹喊娘的女人,一到逛街,就如有神助了。蹬着高跟鞋,啼咔啼咔的小细腿走得那个快啊,时常在篮球场蹦跶的男人都赶不上。这到底是为何?要命的是女人逛街可以持续好几个小时,都不觉得累。一开始男人虽然心里有点被迫,还能强装笑颜;渐渐地感到脚酸了,腿软了,就愁眉苦脸;再后来见着商场的凳子就一屁股坐下,“你去选衣服,我在这里等你吧。”女人上来一挽胳膊,强拉硬拽,“你来给我参考好不好嘛…老公,你最好啦…”于是男人鼓起最后一点勇气,腰酸背疼地走到镜子边,见女人试穿啥都连连叫好,连夸漂亮。只求噩梦早点结束。

  3.没有明确目标,漫无目的瞎逛。

  没有目标的瞎逛,可能正因为如此,女人会试穿很多衣服,却总是以各种借口不买。为了逛街而逛街,为了试穿而试穿,男人苦恼不已。旅程的开始或结束,全凭女人的一时冲动,心情好了从早逛到天黑也不意外,心情不好或许突发异想,疯狂购物,将信用卡刷爆。当然结束时,男人顶着疲惫扛着所有物品,女人则意犹未尽,一个劲催男人走快点,迫不及待回家盘点收获的物件。男人死撑着男子汉的门面,以模范丈夫自居的尤为任劳任怨,其实心里就是想:“再累再苦,就当老婆是二百五。(女人知道了肯定要火山爆发)”

  4.自作主张,限制男士品位。

  当然女人会偶尔顾及下男人,给男人挑个衣服什么的。给男人挑衣服女人就显得相当执着了,她们选定之后,不管男人喜不喜欢愿不愿意,就让男人试穿,如果她们觉得穿上好看,基本不会征求男人意见,直接打包付款了。假如男人争辩说不好看,她们会说你坚定相信老婆的品味不动摇,这才是正确的选择。渐渐地男人就养成了逆来顺受的习惯,一切由老婆大人做主就好。这样,女人反过来又说男人什么都要女人操心,连穿什么衣服都要女人操心。再替男人呼一次:苍天…

  5.涂名贵唇膏,吃臭豆腐。

  女人逛街,见人吃什么第一感想就是我也要吃,而不考虑饿不饿。男人就飞速过去买来。女人吃两口,不吃了,给男人吃,男人不吃,女人一撅嘴一生气“你是不是嫌我吃过了脏?!”男人无奈,只好接过来,一大老爷们就这样在大街上吃女人剩下的半串烤鱿鱼。女人则欢天喜地跑向下一个小吃摊,买下一种小吃。让男人无法理解,女人涂了名贵的唇膏,竟然去吃臭豆腐,而且好像吃臭豆腐都是美女的专利,一群美女围着臭臭的臭豆腐摊,男人拦都拦不住,那个郁闷啊。

  6.吃不完的饭都往男人碗里扣,然后一个劲嫌男人长胖。

  女人逛街多吃零食、小吃,到了正儿八经去吃饭时已经半饱。一见到餐厅美食,又狠狠要一大堆,男人怯怯地说“你少拿点吧,吃不完我可吃不下”,女人杏眼圆睁,放出雷电“谁让你吃过我的剩饭,搞得我好像虐待过你一样。”然后我行我素要一大堆,逐个一尝就饱了。全塞给男人吃,男人愠怒,女人就软硬兼施,诸如“人家专门为你选的嘛”、“我就喜欢看你吃饭的样子”、“老公我相信你的实力(其实是食力)”的嗲话就出来了。记得有次去吃自助烧烤,男人已经吃饱,女人嚷着没吃饱,又去拿了好多,烤熟后女人吃了一点,实在吃不动了,就都夹给男人,说是以为男人没吃饱,所以才拿了。自助有剩菜会被罚款,男士无奈,眉头紧锁,像抿盐巴一样往胃里送。最后胃都泛酸了。用餐结束后女人要继续逛街,男人腆着肚子,痛苦不堪地像个跟班跟在后面。

  平时女人见男人肚子大了一点,就一个劲抱怨男人吃得太多,都长这么胖了。苍天…剩饭不都是女人扣过来的么?于是男人明白了一件事情,和女人一起逛街不仅吃力不讨好,还是要玩命的。

  讲完了,希望广大女性同胞能够引以为……还是不说了,睡沙发的滋味不好受。

  男人们,因为是男人,所以能忍则忍,不能忍也要忍,忍为上策。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陪女人逛街的男人 其实是在玩命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