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温柔,你懂吗?

  一个女人,性情如水一样光滑流淌,无形有影,绽放着别样的娇羞与温柔,我们总是说,一个如花般娇羞的女子,带给人是一种怎样的享受,女人,最有力的武器其实是一种震慑心魄的温柔。

 
  如果有一天,你和有着丁香花一样馥郁芬芳再加上丝丝缕缕无尽娇柔的女子相遇,该是怎样的一种邂逅;如果,一个如兰花一样淡雅高贵的女子,在言语间流露出的是一抹似有若无的娇羞,那该是一种怎样的舒畅风情……

  女人,可以没有西施貂禅那般的美丽,也可以没有环肥燕瘦的风韵,但不能没有那感人肺腑,动人心魄的温柔,温柔于人是一种精神给予,也是一种情感享受。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水,无形,但有声,无色,但透明,无味,但实用。

  喜欢和温柔的女人交朋友,曾经看过这样一个小故事,一个美丽的女人,平日里对老公从来都没有高声讲过话,总是轻言细语,声声娇柔。家里来了客人,哪怕是半夜,她都笑咪咪的起床给做饭张罗,虽然她也是个超级爱睡觉的女人,但是她从来不会抱怨老公的“事多”。

  当初,这个美丽的女人嫁给她老公的时候,所有人都摇头感叹,为什么呢?因为他老公坐过牢,脾气还很坏,她那样一个美丽的女人就死活的要嫁他,岂不是活受罪么?结婚后,她老公的变化让大伙吃惊,脾气变好了,说话也和蔼了,不斜眼看人了,还时不时的给大家点头笑脸,慢慢的他的朋友越来越多,好多人都爱去他们的家里做客,理由很简单,只有一个,那就是女主人会微笑地听你诉说和待你。

  她用温柔支撑了一个家,支撑起了一个男人的内心世界,也改变了一个男人以至于一个家庭的命运。这样一个温柔的女人,哪个男人会不心疼?哪个男人又会不怜惜?

  聪明的女人用温柔演绎着生活的温馨,用微笑面对着生活的无奈,一个不温柔的女人,别说是男人,即使是女人也会敬畏三分的,谁会喜欢和一个如河东狮子般的女人相处呢?

  女人的温柔,任谁也无法抵挡,女人的温柔是一种双赢,恬淡了自己的心情,也在不知不觉中愉悦了别人。一抹无意中流露的温柔,就是一首曼妙的音乐,优美动人,人人都会发自内心地欣赏;有意表达的一丝温柔,如高山流水,潺潺轻柔,任凭是再怎么固执的男人,也会无比动心。

  女人的温柔如一缕春风拂面,如一束阳光温暖,如一抹朝霞醉人。能够让男人动心,融化,着迷。试想,一个男人回家后,看到这样一张脸,脸上荡漾着满心柔情,举止洋溢着万种温柔,那你该是怎样的一种内心形容啊!

  一个温柔的女人,一种女人的温柔,你懂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女人的温柔,你懂吗?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