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妙计让爱情焕然一新

         来做个手艺高超的设计人才吧,重新设计自己的婚姻家庭生活,加入你的奇思妙想,学会这些方法并善用小心机积极调整相处模式,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就是你们!

  1、在理智和情感之间建立一个隔离带。

  简单的说,就是在适当时候学会把理智和情感隔离处理。在感情中而非身体上运用灵肉分离法则,对于控制两人在家庭生活中的和平共处非常重要。如果你们刚刚陷入一场争论,此时战后硝烟还未完全消散,是继续让僵持的气氛保持下去,还是暂时将情感上的不满搁置一边,按部就班的做接下来的事情?此时灵肉分离原则可以帮你快速出离愤怒,缓解紧张气氛,用平静友好的心态柔韧有余的周旋于二人世界中。高情商可以帮你更轻松的处理婚姻问题,拥有一颗包容的心,你和TA的小夫妻世界就可以变得其乐融融!

  2、突破常规,为二人世界创造更多新鲜感!

  千万别让你们的婚姻走上牛顿第一定律的轨道!如果现在你们已经形成了一成不变的生活节奏,每天按照固定规律和节奏重复毫无新意的行为内容,小心!在不久之后,甚至有可能现在你们就已经进入了婚姻疲乏期。突破常规不仅要在职场工作当中善加运用,同时也能为生活推陈出新提供积极动力!打破惯性定律下死气沉沉的婚姻生活,去看一个以前从未尝试过的限制级恐怖电影,学习热辣性感的钢管舞秀,与他假装互不相识在酒吧彼此诱惑体验一下地下情人的快感……这些都能让你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新鲜刺激,把婚姻变成一场充满未知的冒险旅程,它就会变得生动有趣,让人满心期待的带着好奇心不知疲倦的走下去!

  3、持之以恒的继续了解TA。

  即使你们之间相处的几近透明,你认定自己已经完全掌握了他所有一手资料,相信我,他心里一定还有另外不为人知的一面。恋爱时期的你和TA,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对方身上,不遗余力的大花心思探究他的过去,了解对方的兴趣爱好、喜怒哀乐和人际关系、工作等。结婚之后,相处时间越久,他对你而言的吸引力越来越低,生活便渐渐趋于平静。要知道,成功的婚姻需要两人共同进步,保持统一的步调一致向前,才能够顺理成章走下去。一旦跟不上对方的脚步,或领先太远,两人之间的距离便会不动声色的慢慢拉开,渐行渐远。持之以恒的继续了解他,发掘对方身上令你感兴趣的新鲜点,不要停止自我成长和对他的探索领悟,人就像一个无底洞,只要你有不屈不挠的学习精神,总能发现他身上有出人意料的特点源源不断展示出来。

  4、每个周末都是一次治疗机会!

  平常时间被繁重的工作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来,家庭生活似乎也无暇顾及了,于是不知不觉中你们渐渐疏远。别忘了,你们还有周末时间!这是一个修复家庭关系的好机会,穿插在你们的工作当中,每隔5天来一次彻底放松,二人共度一个没有别人打扰的私密时光,不长不短恰巧能在距离刚刚产生的萌芽阶段将其及时扼杀在摇篮里。与他携手合作处理积攒的修理下水道等生活琐事,或一起去近郊旅游转换心情,培养巩固你们的默契程度和沟通技巧,从而让你们的交往相处大变样,重新变得乐活亲密!抓紧周末治疗期,为爱情做个体贴修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四妙计让爱情焕然一新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