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应该明白的事

男人二十岁左右该明白的事

          1,没必要和女友争个面红耳赤,她错了,你让着,她会感激你,其实她知道是她不讲理。

  2,有钱买块好表,比在自己有脖子上加条一指来粗的金链子让人看着有品味。

  3,别再动不动就想用武力解决问题,你不是泰森,也不是陈浩南。

  4,对于你真正要与其结婚的女友,要忠诚。

  5,不要再当月光族,你该学着攒些钱了。

  6,十七八岁没钱没卡叫潇洒,二十四以上没钱没卡叫没安全感。

  7,除非真有必要,一般人通常没必要去买8888那样的四连号。否则见你其人,会以为你是卖卡的。

  8,N个酒肉朋友,也比不上一个与你肝胆相照的真哥们。

  9,轻易不要借钱,也轻易不要借给别人钱,除非你不指着他还。

  10.,不要才开始相处就要求你的女友洗衣做饭样样精通,结了婚她自然就会为你做这些。

  11,不要才开始相处就提结婚,也不要处了一年还不提结婚。

  12,不要再想你这辈子必须找个张柏芝或李嘉欣,因为你不是周润发。

  13,对女友好不是件磕趁事儿,尤其人多的时候,对女友呼来喝去,只会让人觉得你很没品。

  14,不要今天中华明天生命源,不如固定在天天大云的标准上。

  15,承诺过了就要努力做到。男人信誉很重要。

  16,永远不要认为别人的媳妇比你的好,因为她必竟不是你媳妇。

  17,当男人觉得对不起小三,浪费了她年轻的几年时候,却不觉得对不起老婆,浪费勒她一辈子的青春的时候,你说这个男人有多可笑。

  18,爱一个女人不仅是嘴上说爱,她渴望你理解她的感情,她喜欢什么,害怕什么,需要什么。

  19,老婆是给你生孩子、照顾你到老的人,记住,婆媳关系好不好、是看一个男人到底优秀不优秀的试金石。

  20,人,就这一辈子,开心就好。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男人应该明白的事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