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的国服“奥黛”具有东方审美,自然能让我们感受到一种亲切

越南女孩,有着东方女生的温婉甜美。在着装风格上,也与我国有着很密切的联系。其国服“奥黛”,穿搭起来优雅迷人,有一种类似旗袍的端庄。下面,来看一下穿搭“奥黛”的越南美女,别有一番风味。

图上这位美女,第一眼就能给人留下越南美女的印象。肤如凝脂的她,与一身白色的奥黛结合起来。这种古典的穿搭,与东方女生的温雅、柔美结合在一起,变的清纯脱俗,有一种仙仙的少女气息。

这样的奥黛服饰,采用很柔软的面料,穿着起来也有一种细腻美。上领口采用类似旗袍的设计特点,超显身材。再加上白色光洁细腻的特点,一下就让身材变的丰腴。

这种白色的奥黛服,与旗袍类似,也采用开叉设计。但开叉的高度比旗袍高得多,穿起来的时候更加飘逸。与一款白色长裤结合的时候,两片裙摆随风飘逸,下半身配上一条喇叭筒的长裤,因此无论日常生活的行、住、坐、卧都很方便。

这样具有东方审美的穿搭,自然能让我们感受到一种亲切的美。越南的奥黛开衩一直都是开到腰线,所以下身必须穿裤子,这和咱们的旗袍就不同了。奥黛穿在身材窈窕,面容姣好的女孩身上,在视觉上就是一种享受,非常的美哦。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越南的国服“奥黛”具有东方审美,自然能让我们感受到一种亲切

赞 (1)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