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不是为了掩盖不足,而是为了突出自己的优势

不反对化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相反,我讨厌不修边幅的人,这是对别人的一种不尊重。

我认为不同的场合应该画不同的妆,上班族的小美女,淡妆就可以了,参加朋友婚礼的美女妆可以化的浓一点,可以增添婚宴的气氛。

为了减少分手率,所以建议正在谈恋爱的小哥哥把女朋友带到泳池,让他泡个透,看个够,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如果不是趁早,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都说男人喜欢真实的东西,那便便最真实,美颜都美不出美感!化妆是一种国际礼仪,女人化妆是为了掩盖不足,突出自己的优势,这也是一种正能量!当然也要化的自然些。男人都说不喜欢女人化妆,但明星也要化妆啊!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化妆不是为了掩盖不足,而是为了突出自己的优势

赞 (1)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