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黑色的穿搭,气质美女尽显魅力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发现一个现象,就是同一个人,不同的穿搭往往会展现出不一样的美来。这就是穿搭的魅力,时尚变化多端,也是五彩缤纷,爱美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优势来选搭不同风格的款展示自己的美。这样的美才算是完美的。

就如这位美女一样,她选搭了一款黑色的一字肩针织衫配黑色的高腰牛仔裤,脚穿一双黑色的高跟鞋。美女一身黑色的穿搭,这样的风格十足的突出了成熟的美和迷人的魅力,同时也展现出肤色的白,有一种黑白的穿法风格。

其实上身的一字肩,可以看出原本款式圆领的小衫,但是正常穿搭反而显得刻板毕竟是选了一身黑色的搭配。所以美女利用有弹性的面料直接来了个一字肩穿法。这样不仅突显出肤色的白皙,同时又穿出了锁骨的美和肩膀的线条美,尽显美女轻熟的时尚风。这样的技巧非常的显气质,显魅力。

而高腰的牛仔裤,穿出了美女婀娜的身姿,S型的身躯,尽显美女迷人的身材美。而高腰的设计分割出了身材的比例从而突显出修长的大腿和小腿,尽显苗条的身形和高挑的身材。同时牛仔裤门前分别设计了双排的铜扣修饰,显得很有质感。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这样黑色的穿搭,气质美女尽显魅力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