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T恤配牛仔裤”秀”秀出年轻女孩大长腿

在最好的年纪按照自己的意愿活出自己的样子,是每个人都向往的一个结果。青春的我们对所有的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同时也有满满的迷茫感。

就拿平时的穿着来说,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维密模特那样魔鬼般的身材,面对自己想穿的衣服,都在考虑自己的身形是否符合,或者说这件衣服有点轻微小性感,初次穿出去还会有一点拘谨。但是相信年轻的面庞会给我们加分不少,年轻女孩就是应该秀,丝毫没有必要藏着掖着,并且可以自信秀出大长腿。

酒红短T时尚迷人

酒红色就像如今的黑白色是属于一个比较百搭的颜色,最主要的是酒红色在纯色当中是出了名的显肤白,要是想在夏天选择一款纯色的T恤,黑色太吸热,然而白色可能会显黑,那为何不尝试一下酒红色呢?就像图中的小姐姐一样,穿上酒红色的短T,整个人显得更加青春洋溢。

这款短T就跟普通的修身款式的短T差不多,可爱的小圆领以及适当程度的袖口,映衬着曼妙的身姿,整体设计当中最具特色的部分是,短T的下摆并不是寻常的等长下摆,而是营造出一种不规则感,将前后两边下摆改成有弧度的半圆形,舒缓延展的腰线则映入眼帘。

如果是经常运动的女生,那么她的马甲线必定会吸引人们的眼球。并且衣服是针织面料,因此弹性十足,所以穿上它并没有那么勒。

烟灰牛仔裤

修身的短T可以根据上紧下松的穿搭要领,自己随意挑选一款宽松的直筒裤。但是为了更好的展现自己的身材,其实可以挑选一款修身的牛仔长裤,可以将自己衣柜中的秋冬季薄款牛仔裤穿在身上,要想穿出九分裤的效果,最好将裤腿折上几圈,从而露出自己纤细的脚踝部分。

现在满大街都是浅蓝或深蓝的牛仔裤,这次也可以别出心裁的挑选一款烟灰色系的牛仔裤,当然如果是腿型较好的女生,那么她可以直接入手,只是烟灰色在视觉上并不怎么修饰腿型,因此有XO型腿的女生最好挑选其它款式的裤子。

这条裤子并没有那么多繁杂的设计,穿上去会显得更加简单大方休闲。最后再挑选一双百搭款的运动鞋或者板鞋,那么这身出街look就完成了。秋天到了,抓紧时间赶紧秀秀夏装吧!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红色T恤配牛仔裤”秀”秀出年轻女孩大长腿

赞 (1)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