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走路减肥法,神奇有效,3个月减20斤

这是一位日本医生发明的用走路的方法减肥,此法标榜只要用正确的方式走路就能轻松“享瘦”。

“管住嘴、迈开腿”并长期坚持,这才是减肥秘诀所在

其实,网传“史上最轻松瘦身法”很简单:只要在走路时“缩肚”、“挺肚”,搭配“一吸一吐”的呼吸节奏就可以了。

日本医生亲身实践 3个月减了10公斤(20斤)日本医生川村昌嗣出了一本畅销书,名为《走路瘦肚法》。书里标榜只要用正确的方式走路就能轻松“享瘦”。正确的方式很简单:只要在走路时“缩肚”、“挺肚”,搭配“一吸一吐”的呼吸节奏就可以了。

右脚往前踏出时,默数“一”

左脚往前踏出时,默数“二”

一边默数一边走路

数“一”时缩腹

数“二”时把肚子鼓起来

不要大幅度摆动手臂,也不要驼背,因为这样会在肚子鼓起和内缩时出现反作用力,导致肌肉的热量消耗减少,还会给腰部带来不必要的负担,进而造成腰痛。

川村昌嗣亲身实践,在3个月内减重10公斤,腰围也减少了17公分。而且之后3年的时间,完全没有复胖。甚至有读者反映,这个方法还能影响肠道,缓解便秘。

发明这种“史上最轻松减肥法”的医生川村昌嗣是日本川村内科诊疗所的所长,曾经著有《医师建议五十岁以后之肉体改造》等书,非常受人欢迎。“走路瘦肚法”是他新发明的减肥方法。

2.用正确的姿势走路,做到收腹、抬头、挺胸、缩臀,肩膀放松,背部挺直,在走路时多做些转腰运动,增大步伐,加快频率,脚跟先着地;在正确的时间段进行快走,一般在晚餐后两小时进行,不同时间段减肥的程度不同;也要注意快走的时间,一般为30-60分钟;也要注意呼吸的均匀,这就是快走减肥的正确方法。

“用走路来达到锻炼或减重的目的,每次必须达到30分钟以上,而且每周至少要三次。”效果要达到微微出汗,呼吸和心跳加快但是仍可以说话,结束后轻松愉悦,第二天没有感觉到太累。

3.肥胖一直拖延不去减肥,固然会危害身体健康。但不正确的减肥方法,也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损伤。如今,一直都在坚持减肥的你却不见成效,有没有想过自己的减肥方法是不对的呢?节食减肥:源于“管住嘴,迈开腿”六字减肥真言,节食减肥的科学性与效果是有的。但是,有些肥胖者为了急于求成而走向了极端。不吃主食,长期以来会导致体内激素分泌异常,女性会出现月经不调,严重者会卵巢早衰。节食减肥并不是单纯地少吃东西,需要在保证营养充足的前提下控制食物摄入量,而且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能一蹴而就想着连续长时间不进食就可达到减肥。这样反而会对身体造成可怕的后果,已经有不少例子因为极端节食减肥而患上神经性厌食症,导致最后死亡。

减肥三分靠运动,七分靠饮食。所以锻炼减肥的同时,科学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少吃多餐,注意饮食的健康,多吃一些粗粮、蔬菜、水果、瘦肉、奶制品、鱼、蛋、豆类和豆制品,尽量不吃糖和高热量的食物。如果因为控制不住摄入的热量,则很有可能让跑步的辛劳白白浪费。

跑步之后,人体的卡路里会大量消耗,会有饥饿感,这时候必须吃富含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同时,热量含量不得超过150卡路里。

4.运动强度

对于能改善血脂的运动强度,研究人员已经达成共识,最适宜的强度是中等强度。在过低的强度下运动,血脂的改善效果很不显著。曾经有位高血脂的患者在听说运动 能降血脂后就开始每天到公园遛弯。但三个月后,血脂没有任何改变。找专家一问,才知道每天遛弯形式的散步对降血脂几乎没有什么作用。后来他在专家的建议下采用走跑结合的形式进行运动,坚持三个月后血脂得到有效的改善。

散步的运动强度太低,那么中等强度运动应该怎么把握呢?在运动中感觉微微气喘,但是能够说出完整语句的运动就是中等强度运动。举例来说,1个小时6公里以上的快走或者慢跑就是中等强度运动。更加精确的强度控制可以借助心 率(每分钟心跳数)。把心率控制在60%到70%的最大心率(220-年龄),就是中等强度。如一位60岁的老人,适宜的中等强度运动心率就是96((220-60)×0.6)至112((220-60)×0.7)次/分钟之间。

运动时间

有研究比较 过同样运动形式的一次运动与长期运动对血脂影响的差异,结果发现,一次运动对血脂几乎没有什么影响,但是长期运动后血脂得到了改善。国外的研究还发现,长期运动血脂得到改善后,如果停止运动一个月,运动带来的有益改变就会消失。因此,改善降血脂的运动不是一次两次的运动,而是长时间的运动。较为理想的运动 时间是每天运动30分钟以上,每周4-5次。运动持续3个月以上,才会有比较显著的降血脂效果。

5.想减肥肯定离不开日常的饮食习惯,健康减肥瘦身食谱,助您健康减肥。介绍三种饮食减肥法,大约在七天里减肥3一5公斤。

第一种:全流质减肥法

功效:清理肠胃,增强体质。

这个食谱简单,可吃的食物只有水。脱脂牛奶或是清淡的鸡汤(要去掉鸡皮)不加调料,不限量。坚持一周

第二种:苹果、葡萄柚、脱脂牛奶减肥法

苹果吃苹果减肥的人,同时也能改善皮肤干燥,过敏性皮肤炎、便秘等症状。

葡萄柚”葡萄柚饮食”是一种30年前在西方国家倍受女性推崇的减肥食谱。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这种饮食方法确实有其独特减肥疗效。

牛奶日喝牛奶日很关键,不能喝水。如果循环几回,体重肯定可以下来。而且会比较切实地减掉体内的脂肪。建议可以把这个方法放在周末实行,作为清肠减重的好方法。此法时间不宜过长。每天不限量服用脱脂牛奶,加上苹果和葡萄柚,只是毫无脂肪的饮食对皮肤不大好。

第三种:无糖减肥法

功效:此法最适合消除腰部、腹部肥肉。

可以吃的食物

肉类牛、羊、鸡、鸭、猪、鸽子、火鸡,不论肥瘦均可。鱼虾均可(贝,螺不可)。各种蛋类。

乳类有奶油、乳酪、牛油及其他油类(牛奶除外)。

饮料类饮水不限量、各类汤、茶、无糖汽水、柠檬汁(桔汁除外)不加糖的咖啡(建议饮用黑咖啡)。

蔬果类笋、豆芽、甘兰、卷心菜、香菇、辣椒、洋葱、菠菜。

作料除糖之外均可。

注意:上面的食谱不限量,饿了即可以吃,原因是体内没糖,就要燃烧脂肪。头两天还不十分明显,以后体重下降明显,切记的是不要骗自己,否则将前功尽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神奇的走路减肥法,神奇有效,3个月减20斤

赞 (1)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