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瑜伽裤也能穿出花样! 简单又简约, 搭配白T好干练!

其实美丽有很多面,穿着风格也有很多种,我们可以清纯、可以干练、可以运动,其实只要有一种风格是让自己舒服的、自信的,那就是最适合我们的。在大街上我们可以看到最真实的令人眼花缭乱的风格,有的时候素人小姐姐的穿搭对我们来说更加有参考性。

有的小姐姐泡泡袖蛋糕裙连妆容都是BULING BULING的,一看就是小公主的风格,有的人鸭舌帽OVERSIZE的衬衫以及工装裤,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还有的层层叠叠的纱裙,就像坠落凡间的小仙女。但是大家知道吗?其实简简单单的瑜伽裤,也能穿出花样。

图中的小姐姐一看就是极简风格,连服装颜色的搭配也是简单的白色以及灰色。上身是白色的短袖上衣,是比较经典的V领款式,还有一个小小的口袋点缀在上面。其实V领的设计比较适合大部分女生穿。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V领,它比传统的圆领要显得人脖子长,所以如果觉得脖子不够修长的话,可以选择V领的上衣。

其实瑜伽裤不只可以是运动的时候的选择,现在很多小姐姐们也喜欢在休闲的时候选择瑜伽裤。但是瑜伽裤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非常贴身。如果你的身材很完美的话,那么它会非常淋漓尽致地把你的特点展现出来,但如果你的身材有一些缺点和短板的话,那么它也会很诚实地把它展现出来。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还是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身材条件去选择。

其实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特点来增加一些单品修饰自己的不满意的部位,比如说大一点的宽松衬衫,或者是运动风的短裤等等。

大家是不是想不到一条小小的瑜伽裤也有那么多的花样呢?你学会了吗?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原来瑜伽裤也能穿出花样! 简单又简约, 搭配白T好干练!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