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脏液体裤”,个性搭配,穿出新时尚!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很喜欢看美女街拍的文章吧,因为从这些美女的身上,我们可以学到很多的时尚元素,了解当季的时尚行情。

最近通过一些时尚类的文章,发现今年特别流行一款“脏脏液体裤”,就是照片中的这位小姐姐身上穿的这种裤子。小姐姐的搭配是非常的有个性的,上身穿的是一件黑色的吊带,吊带非常的细,一定是对自己的身材非常自信的女孩,才会敢穿这样的衣服出门的。

她的裤子是黑白色系列的,看上去就像是一副水墨画。腰间还绑了一个红色和黑色撞色的挎包,就像人那些在街边做生意的小贩戴的那种包一样。小姐姐长得非常的漂亮,肤白貌美的,五官还非常的立体,加上这简单而精致的妆容,走在大街上都能圈粉无数!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脏脏液体裤”,个性搭配,穿出新时尚!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