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幸福美满其实是一种感觉

总是有这样的一些女孩,她们自己赚钱给自己花,她们相信爱情,她们可能活在异乡,她们满身伤痕却不哭给别人看。在别人眼里,她们总光彩照人,而其实不过是坚强的活着……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你的优秀,不需要任何人来证明。因为女人最大的精彩,就是独立。

人生的幸福美满其实是一种感觉,一种心情。你是欢欣鼓舞、轻松快乐,还是孤独苦闷、疲惫不堪,主要取决于自己的心态。我们的身体会因为劳累而疲惫,心灵也会因负荷过重而出现问题。要记得经常让心灵放个假,心灵安顿了,平衡了,丰盈了,我们的人生也就快乐了,美好了,无憾了!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自己,最不了解自己的人也是自己。如果我们不用他人做镜子来认识自己,就会导致对自我认识的盲区,不是高估了自己、就是低估了自己。高估自己的后果就是把虚妄的气球越吹越大,直至自然爆裂;低估自己的后果就是自惭形秽,在人前永远低头走路,直到撞上电线杆才会觉醒。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能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着车能平安到家;幸福不是爱人多漂亮,而是爱人的笑容多灿烂;幸福不是在成功时喝彩多热烈,而是失意时会不会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别倒下;幸福不是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在你伤心时能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人生的幸福美满其实是一种感觉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