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出恋爱中的你什么时候最脆弱

恋爱中的人具有多种复杂的心理情绪,既能够体会到爱情的甜蜜和温暖,也能够体会到爱情的苦涩与脆弱。说到底,决定恋爱关系的有两方面,一方面是人格,另一方面是情绪。前者具有稳定性,而后者则是波动较大的。很多时候,恋爱中的人感到脆弱,这是情绪方面的原因,那么,到底你什么时候才是最脆弱的呢?通过下面的心理学测试来看看吧!

测试开始:

题目:观察下面的这幅别具一格的插画,选择你最先看到的意象是什么?

A、心脏

B、落叶

C、树枝

D、鲤鱼

测试结果:

A、脆弱期:两人争吵不断时

心脏所代表的是冲动的,激情的,爆发力强的,这反映了当你与恋人吵架时会失去理智,难以冷静看待问题,因而也是内心最为脆弱的时期。在恋爱过程中,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因为吵架就失去了理智,甚至做出一些非理性的决定就是难以控制的了。因此,千万要记住不要在冲动的情况下做出任何决定,即便是内心感到脆弱,想要极力的展示自己的强大。

B、脆弱期:两人互不理睬时

飘零的落叶所代表的是一种情绪上面的失望感,也就是恋爱中两个人因为吵架之后,互相都不理睬对方的时候,你是最为脆弱的时候。之所以脆弱,是害怕自己失去对方,而不是自己真的不爱对方了,所以,你会感到对对方失去了控制感,猜不透对方的想法,因而内心感到慌乱,失落。其实,恋爱中的人要相互包容与理解,要充分的沟通,这样在精神上面的冷暴力实在是不可为的。

C、脆弱期:平淡无奇时

树枝漫无目的的延伸,象征着没有方向,没有目标的未来,也就是平淡而无奇的生活。当你和恋人度过热恋期后,双方都会感到一种疲惫,因此都需要休息,但就在这个时期,因为你失去了新鲜感,同时在对方身上看不到自己的未来,就会让你产生一种迷茫的错觉,使得你内心感到非常的脆弱,让你觉得平静的有点可怕,内心产生莫名的焦躁感。

D、脆弱期:聚少离多时

鲤鱼的鲤通离,离别之意,鱼通欲,代表欲望,相爱的两个人分开久了,就会产生一种强烈的欲望,想要渴望控制对方,获得一种安全感,这就是为什么说小别胜新婚了。而在你的内心,与恋人分开的越久,你也就越感到脆弱,因为你难以掌控对方,对对方没有足够的信任,产生了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所以说,爱情有时候真的经不起距离的考验。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测出恋爱中的你什么时候最脆弱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