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美女明星,曾经也是校花

南航校花—陈都灵,2013年的Facejoking全国校花校草评选中,凭借清秀的外表和身上散发出的书卷气被诸多网友推到了“女神排行榜”冠军的位置,从而在网上走红。

清华校花—章泽天,因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奶茶妹妹”。

武汉大学校花—吴倩,清秀的面庞,娇小的身材,说起话来却爽朗大方。2013年4月23日,获得武汉大学2012年”珞珈十大风云学子”称号。

中戏校花—佟丽娅,大眼睛、高鼻子、瓜子脸,还有两个小酒窝,隐约可见的小虎牙笑起来更是添了几分可爱。并被誉为360度无死角美女。

中戏校花—唐嫣,美丽的面容、高挑的身材,时而甜美、时而性感、时而冷峻,对于多种风格的造型全部自在掌握,精致的妆容无不展现了其对于时尚的品味与自信。

北电校花—古力娜扎,凭借美丽的外表获得了90后“宅男杀手”的称号。沉静内敛、俏皮可爱,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百变气质,身为新疆美女,绝对漂亮的五官加上高挑窈窕的身材很是赏心悦目。而短发造型则显得十分帅气。

北电校花—景甜,人很随和,讨人喜欢,大大咧咧的,喜欢时不时地开个小玩笑,总是不急不恼,气质清新甜美,邻家女孩的感觉。

中戏校花—梅婷,中戏96届校花,同班同学有章子怡,袁泉,秦海璐,胡静等著名演员,被称之为校花,实力不容小觑。

东方文化学院校花—孙俪,有着很好的表演天赋,能很快进入角色意境,对人物的形象塑造,尺度拿捏准确。获得各类国际和国内奖项,其演艺事业所取得的成功,是她的天赋与这份后天的勤奋和敬业心所共同带来的。

军艺校花—董洁,甜美可人的温柔女孩,个性温和恬静、与世无争,非常简单和单纯善良。

上戏校花—宋佳,有感染力的女孩,是个漂亮、有艺德又很专业的演员。

北舞校花—刘诗诗,气质外形比较特别,锋芒暗藏,蓄势待发,代表了一种新的造星模式。

北电校花—徐静蕾,形象清丽、清淡如菊,芳雅似兰,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偶像。是集众多奖项和荣誉于一身的女演员和青年女导演。开始被大众称为“老徐”。

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校校花—李小璐,17岁凭借和陈冲合作的《天浴》一片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以及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这些美女明星,曾经也是校花

赞 (1)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