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颜值,谁遇到谁会不爱

我们每天行走在忙忙碌碌的上下班路上,都会遇到很多很多人,但是让你能够看一眼就觉得惊艳的女生,一周可能都遇不到一位,而就算是有幸遇到一个,估计也很难在相同的时间地点再次碰到,网络上有无数的美女图片,但是让你觉得惊艳的也很少很少,浅浅的喜欢,却少有满满的惊喜。

今天的小姐姐,寥寥数张照片,却可以让男人们,尤其是我这种直男类型,看到忍不住笑出“猪叫”,本来第一眼觉得哇塞,是个小仙女啊,但是看到身材之后,真的酸了,模样甜美身材好,还是很多人最喜欢的瘦瘦类型,怎么能叫人不爱呢。

看到这样的小仙女,首先最感慨的就是女孩年轻的时候,真的是最阳光最青春的样子,似乎完全不用化妆,不用保养,就可以拥有迷人的底子,一张脸蛋白里透红,让老男孩们都忍不住有些悸动,想起了校园时候的初恋味道,有多少男孩子可以在年轻的时候遇到这样的女孩呢,太羡慕了!

再说身材,瘦瘦的女孩子常常会让人觉得身材太单薄,缺乏重要的美感,可是小姐姐不一样,她的身材你看着确实会觉得很瘦,但是身材你却不会说差,尤其是今天这样特别简约的经典穿搭,小吊带配上浅蓝色牛仔裤,最平常不过的搭配却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美丽来!也许就是年轻的活力,带来了一种光环吧。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这样颜值,谁遇到谁会不爱

赞 (1)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