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高挑的美女穿白色连衣裙, 清凉感十足还显气质优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夏装的颜色非常多,但浅色系的服装是清凉效果最好的,特别是白色,反光效果好、还不吸热,特别适合在夏季穿着。但白色不好的地方就是有显宽、显胖的视觉效果,身材过胖的女生就不太适合了。但一些身材高挑的女生,在炎炎夏日穿上白色连衣裙,不仅清凉感十足,还显气质优雅。

01白色渔夫帽+白色连衣裙+古铜色粗跟皮鞋

打开想看资讯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炎炎夏日出门逛街,女生都有自己的防晒装备。这个美女选择了一顶大大的白色渔夫帽,宽大的帽檐有着非常好的遮阳效果,再戴一副黑色太阳镜,让眼睛也非常清凉。美女选择了一条白色连衣裙,这是一款棉布裙,裙身有大量的镂空,并且形成了波浪条纹设计,腰部还加上了弹力十足的松紧,勾勒出小蛮腰的效果非常棒。深V领加上微微带一点泡泡袖设计三分短袖显得时尚又洋气。裙长不过膝盖,搭配一双古铜色的粗跟皮鞋,穿出清凉效果还凸显美腿颀长。

02白色真丝吊带长裙+裸色一字带粗跟凉鞋

真丝面料具有非常好的透气性和舒适度,它的亲肤感是任何一种面料都无法取代的,夏天穿真丝面料的服饰,可以获得最好的清凉舒适效果。这个美女选择了一条白色真丝吊带长裙,裙身采用了比较宽松的设计,正面加上开叉设计,走起路来可以更好地展示大长腿。美女搭配了一双裸色一字带粗跟凉鞋,搭配出了新颖别致又不乏华丽贵气的感觉,这是只有真丝面料才能获得的效果。

03白色蕾丝连衣裙+灰色尖头细跟鞋

现在女生的很多服饰都会加上蕾丝设计,有蕾丝设计的服饰会显得更加洋气,更受女生的喜爱。这个美女选择了一条白色蕾丝连衣裙,整条裙子都加上了蕾丝设计,袖口和裙边还微微带一点流苏,更加增添了时尚指数。裙子的长度刚好在膝盖位置,采用了不规则的设计,搭配一双灰色尖头细跟鞋,穿出了清透纯美的气息,而且还显得风情万种。

04白色挂脖连衣裙+厚底高跟凉鞋

身材高挑的女生穿白色不仅不会胖,还显得很有韵味。比如这个美女,她选择了一条白色挂脖连衣裙,清凉透气柔软舒适的雪纺面料,配合裙摆的荷叶边设计,穿出了非常飘逸的效果,让美女宛如飘落凡间的白衣仙子般美丽动人。再看美女搭配的鞋子,一双银色厚底高跟凉鞋,防水台大约有三厘米左右,整体高度超过了十厘米,穿出了高挑挺拔又大气的效果。

05白色一字领连衣裙+黑色休闲皮鞋+黑色长筒袜

夏天的清凉装非常多,吊带、一字领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夏季单品。这个美女选择了一条白色一字领设计的连衣裙,领口加上了黑色走边设计,带来了黑白分明的视觉效果。黑白配色是最经典的颜色搭配,适合绝大多数人穿着,而且还不会过时。裙摆采用了双层设计,最外面一层是雪纺面料,里面一层是半透明的薄纱,并用木耳边做装饰,里面长外面短,款式非常新颖好看。美女搭配了一双黑色休闲皮鞋,加上一双黑色长筒袜,营造出黑白分明、优雅大方的效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身材高挑的美女穿白色连衣裙, 清凉感十足还显气质优雅

赞 (1)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