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一缕长裙,迷了我大半辈子

很多女生穿裙子时,腿部皮肤很细腻,还发光,是抹”油”(护肤品)了还是自然美?

那是因为穿了丝袜,就是包芯丝袜(也叫亮丝丝袜),具有很高的透明度,弹性也非常好,手感细腻滑爽

主要是为了遮挡住腿部的一些瑕疵,比如有点黑,毛孔大或者汗毛长吧,我以前一个同学就是因为汗毛长,还用脱毛脱了几次,但是越脱长的越长,后来就干脆直接穿丝袜了,一下就感觉皮肤好多了😊😊,开始我们都不知道,还以为她皮肤怎么突然变好了那么多,她说是穿了丝袜!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丝袜的原因看起来她皮肤好很多了呢!后来我也学她穿了几次丝袜,就是肉色的,一种是发光的,一种不是发光的,想要这种看起来发光的丝袜,买的时候给老板说要发光的,让皮肤好点的,一般老板都会推荐这种的,但是有时候夏季皮肤也比较干燥,我会涂甘油一些护肤的,皮肤看起来也就好很多,看起来比不涂的时候细腻多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这样的一缕长裙,迷了我大半辈子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