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怕是史上最小的旗袍吧?她却秀出蚂蚁腰!

旗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服饰之一,对于很多人来说,旗袍的穿搭是很考验一个人的身材的,要身材比较好的人才可以轻松驾驭好旗袍的穿搭,但是对于女明星来说就是轻而易举的了,就好比如说金晨,她本身就是学跳舞出身的,不仅是身材很好,而且她的气质也是很好的,所以穿上旗袍后的样子是很美的呢,下面就来看一下她的这身穿搭吧。

对于金晨的身材是很服气的,她的这个造型简直是太美了吧,而且很好的凸显了她身上的气质,这怕是史上最小的旗袍吧?可以看到这件旗袍的款式是比较紧的呢,一般人都难以驾驭好这样的旗袍吧。

这旗袍小到,我一条腿都塞不进去,这件旗袍是很修身的,金晨穿后很好的凸显了她的身材曲线,她的身材消瘦,但是也不缺乏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简直是太好看了吧,一头的长直发看着很是迷人。

这么紧身的旗袍,她却秀出蚂蚁腰!这件旗袍的风格是比较优雅的,浅色系的旗袍带有一点温柔的气息,旗袍的做工是比较精致的,上面的印花图案设计很精致带有一点古典的味道,穿上之后是很显气质的。

我们再来看一下金晨平时的其他穿搭吧,她的这身穿搭也是很时尚的呢,而且还搭配得很有时髦感,上身穿了一件黄色的外套在,这件外套的颜色是比较显眼的,带有一点活力感,内搭一套浅色系的套装,很是时髦。

金晨的身材很好,所以有很多的穿搭都是可以轻松驾驭好的呢,她身穿的这条粉红色的连衣裙就很是迷人了,裙子主要是粉色的轻纱设计,穿上之后带有一点飘逸的感觉,而且显得她的样子看着仙气十足的感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这怕是史上最小的旗袍吧?她却秀出蚂蚁腰!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