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肤色比白色短裙还要白!

一说到白,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超模何穗吧,拥有完美的高挑身材,还有精致的长相,简直就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代表性人物。除了何穗,有着“四千年美女”之称的鞠婧祎也是非常白净的,只是和何穗相反,她是娱乐圈里身材比较矮小的,但她的衣品也是很不错的,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鞠婧祎这次现身机场的造型是很简约随性的,她披散着一头柔顺的偏分长发,露出精致立体的五官,画上娇艳的大红唇,看起来是很有初恋少女感的。她穿上了一身白色系的穿搭,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既视感,肌肤白皙透亮,简直美得不像话!

鞠婧祎是泡牛奶长大的吗?她穿着一条白色的短裙,可以看到她的肤色看起来比白色短裙还要白,是女生看了都会羡慕吧?裙子是比较休闲宽松的,恰好遮挡住大腿上最多赘肉的地方,露出纤细的美腿,白得都可以反光了,让人看了挪不动步!

白色是非常纯净的颜色,象征着纯洁和高贵, 鞠婧祎穿了白色的上衣搭配上白色的裙子还有白色的运动鞋,给人一种非常清爽感觉的感觉,很有夏天的味道。V领的上衣轻松修饰脸型和颈部线条,展现出修长的天鹅颈,非常吸睛抢眼,看得我都酸了!

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鞠婧祎的其他时尚造型,也是相当出彩的!鞠婧祎穿了一件浅色的条纹衬衫,娃娃领设计多了几分可爱的少女感气息,搭配上白色的高腰热裤,将衬衫束进裤子里,轻松修饰身材比例,露出纤细白皙的美腿,非常吸睛抢眼!

鞠婧祎穿了一件白色上衣,偏宽松的版型设计,对于身材的包容性很强,有种很休闲随性的感觉。搭配上黑色的牛仔热裤,脚踩一双白色的马丁靴,露出又白又细的美腿,女生见了都酸成柠檬精了。将上衣扎进裤子里,能够提高腰线,轻松显高又显腿长,小个子女生学起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鞠婧祎肤色比白色短裙还要白!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