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英的最近两种头发发色,配上蓝色碎花裙,清新又可爱

元英个性张扬的发色,潮流发色又显白!穿上一抹亮眼的蓝色,配上小碎花的点缀,让人在炎热中,感受丝丝凉意

一说到绿色,大家总会和大自然联想到一起,神秘,又充满着生生不息的感觉,让喜欢绿色的你,爱不释手。

披落在双肩的长直发,看上去是那么的自然唯美,搭配上浅绿色的染发设计,时尚的中分刘海,仿佛梦境中的那个小仙女。

绿色,总是给人神秘的感觉,色调强烈明亮的绿色发丝完成一个丸子头,凌乱蓬松,更加的充满青春的活力感来。

说到绿色会想到森林,那么在头发上点缀上一朵鲜花,是不是让这种森林气息更加的强烈,也更加的时尚甜美,楚楚动人呢。

黄色和绿色这两种相邻色做一个渐变的挑染方法,看上去,是不是美到无法形容啦,在将头发不规则的盘起一个唯美的发髻,神秘迷人,让人向往

紫色染发效果图,烂漫紫的发色搭配,有着哑光色质感的发色,打造出让人无比欢快的视觉美感,波浪卷发线条更是唯美大方。

紫色染发,神秘感的发色。简单的勾勒出优雅和贤惠的气质感。随意之中又多了几分的小慵懒感

波浪卷长发,给人一种简单的时髦感。虽然发色略显成熟且个性,但是也适合很多年轻的女生。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张元英的最近两种头发发色,配上蓝色碎花裙,清新又可爱

赞 (4)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