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的“香蕉裙”悄悄火了!

鞠婧祎之前只是一个女团的成员,人气可以说是一般般,虽然在团队中她是很受欢迎的,但是并没有涉及到影视的领域,所以她的知名度是有限的。后面走红之后,她当然也是往影视这方面发展了,出演过《芸汐传》、《热血长安》、《新白娘子传奇》等作品,演技是很不错的。现在的鞠婧祎,也是很有魅力了,尤其是在穿搭这块!

鞠婧祎的“香蕉裙”悄悄火了,看看镜头下的她就知道了,是穿着一件黄色的连衣裙,颜色是很鲜艳的,看着有“香蕉皮”一般的即视感。但是这件裙子,倒不像是香蕉皮那么厚, 它的款式是很薄的!

因为这件裙子是纱衫的设计,面料在镜头下看还是透视的,所以看着就是薄薄的一层。其实虽然只有薄薄一层,却能十级显瘦,看看鞠婧祎的身材,尤其是在腰间的位置,真的很窈窕!

鞠婧祎穿着黄色的长裙,在头顶上则是留着黑色的长发,复古的魅力也有了,还被她绑着一般的头发,则是很有仙女范。在她的耳朵上还戴着一副银色的耳环,小巧的款式,但是显得很是耀眼!

鞠婧祎的其他穿搭也是很不错的,穿着一件黑色的连衣裙,是纱衫的设计,很轻薄,自然是显得她的身姿比较轻盈的。她披着长长的头发,是戴着一副银色的耳环在耳朵上,真是十分显时尚的气质呀!

鞠婧祎也有休闲穿搭的时候,在上半身是穿着一件黄色的卫衣,上面有着红色的字母设计,真是显青春范。那么在她的下搭,则是穿着一条浅色的长裤,是直筒的设计,真是让人感觉到简约风!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鞠婧祎的“香蕉裙”悄悄火了!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