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雾裙”好神奇,姐姐穿了美成仙女

今年夏天马上就要真正结束了,每到换季的时候很多女生就不知道穿什么衣服了,而且有的人明明衣柜里的衣服还有很多,却选择忽视,还是觉得自己缺衣服穿,风范去年换季的时候没穿衣服一样。是不是很多女生都有这种幻觉啊,衣服对于女生来说只会嫌少,不会嫌多的。其实现在还有很多地方天气还是很热,趁着夏天的尾巴,把家里的裙子多拿出来穿几次吧,或许明年就不会再穿了!

小姐姐的这条裙子很好看,本来她的个子很高挑,加上这件裙子是连衣短裙的款式,就显得连衣裙更加娇小了,颇具少女感。而且这件裙子的颜色很好看,虽然只有这一个颜色,上面也没有什么花纹和其他装饰,就给人一种干净纯粹的感觉,但是丝毫不显单调!

这条“薄雾裙”好神奇,看起来像是一条抹胸裙,其实它是一件吊带裙,裙子的肩带太细了,加上颜色很浅,就像隐形了一样。裙子的面料呈淡紫色,还带点薄纱白,就像一团紫色的晚霞云一样,也有薄雾的感觉,所以这条裙子也叫“薄雾裙”!

紫粉色的连衣裙很薄,折了三层还像一层纸,但是不透,给人一种轻盈飘逸的感觉,非常梦幻唯美。裙子的上衣部分很短,所以腰线很高,加上裙摆很短,尽显小姐姐纤细修长的大美腿,令人羡慕!

小姐姐穿了美成仙女,连衣裙的颜色很淡,所以也很显白!裙摆比上衣蓬松很多,还有不规则的花边,让裙摆就像一朵倒过来的花朵一样,一股小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实在是太好看了!

她披着黑色的长发,五官清秀,画着淡妆,依然美得就像一幅画,让人移不开眼。因为裙子的上衣部分和腰线下的一小截有折叠的褶皱纹,就像是把裙子折了三层一样,更加衬托出小姐姐的纤细身材!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薄雾裙”好神奇,姐姐穿了美成仙女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