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一条裙子穿两次,换个“花苞头”发型,少女感更足了!

鞠婧祎的颜值是公认的高,但却不是美艳类型,而是比较清新的甜美长相。再加上小巧玲珑的身材,格外有一种小家碧玉的清纯气质。鞠婧祎的穿搭造型也非常清新甜美,而且特别简单,是我们普通女孩子也能驾驭的搭配哟。

这不,鞠婧祎现身机场,又穿一袭非常简约风的造型,不过是格子衬衫搭配白色包臀裙,轻松凹出清新少女感。鞠婧祎选择对襟设计的衬衫,V领的设计小秀一把纤细锁骨,有点小性感哟。

一半是简约的衬衫领设计,一半则是俏皮的荷叶边装饰,左右不对称的设计与个性装饰元素都非常个性,提升了格纹造型的时尚感。原来,蓝白格子衬衫还能这么个性时髦呀,小鞠真会穿。

鞠婧祎再搭配白色短裙,高腰设计的裙子包裹住衬衫上衣,拉高了腰节线,更显腿部线条袖长。鞠婧祎这款裙子虽然是比较显胖的白色,但A字高腰设计却比较腿细,而且很有清新感哟。

鞠婧祎这次的机场造型真清爽,谁穿谁减龄呀。鞠婧祎这次还梳了一款花苞头,简约利落又不失俏皮可爱气质。搭配超级修饰脸型的斜分刘海,更显脸蛋小巧精致,整体的妆发与穿搭造型少女感十足呀。

JOJO记得鞠婧祎不久之前的一套机场造型中,也穿了这款白色小短裙,同样是搭配格子印花上衣,但风格却美得不一样。鞠婧祎上次搭配了素雅清爽黑白格纹印花上衣,脚踩白色运动鞋,动感活力。

不过,这款稍微有点小性感的一字肩荷叶边衣领让她一改往日的清新活泼气质,更多了几分女人味儿。再搭配她温柔的“羊毛卷”发型,尽显轻熟风的优雅与魅力。

鞠婧祎真是会穿呀,一条裙子穿两次,同样是格纹印花上衣,但却能美出不一样的风格。果然,发型对整体气质的影响也很大哟。“羊毛卷”发型衬托出鞠婧祎的成熟气质,搭配稍微一点小性感的一字肩上衣,更显温柔气质与女人味儿。

当她换上一款俏皮的“花苞头”发型,即使搭配风格相似的穿着,变得少女感更足了!JOJO也很喜欢鞠婧祎的穿搭,清爽简约,却能少女感十足,爱美的你不妨来学一学鞠婧祎的新造型吧。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鞠婧祎一条裙子穿两次,换个“花苞头”发型,少女感更足了!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