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男人心中的理想女神, 只差一条吊裙

二三十岁的女孩子总是最有活力的,她们刚刚摆脱青涩和稚嫩,又沾染了些许成熟和妩媚,于是一下就变成了男人心中理想的女神。可即便你已经拥有了良好的条件,依然需要选择一些合适的衣服,才能将你的特点最大化。今天,我们就跟着孙允珠一起看看这条斑点俏皮吊裙,到底是怎么让你更有女人味儿的。

先来看整体效果。黑白两色的应用再次刷新了我们对裙装的理解,简单实用、轻盈妩媚,还显示出女孩子的俏皮感。鱼尾下摆及膝,端庄优雅,又增加了很多活力,让人印象深刻。披肩长发尽情释放着女性荷尔蒙,屏幕前的你还好吗?

再来看设计。斑点裙的效果独特新颖,但又非常抓人眼球。试想下,远处一位姑娘翩翩而来,在春风的吹拂下衣裙摆摆,是不是很有画面感呢。贴身剪裁的版型在鱼尾处彻底放开,百褶状的鱼尾造型仿佛隐藏着女孩子的众多秘密,让人忍不住想要探究一下。宽厚的吊带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展示女性傲人的曲线,圆润的肩部和手部曲线为你的完美形象再次加分不少。

最后是配色。作为最经典的撞色配置,黑和白已经让画面充满了立体感,因此任何其他颜色的乱入都是画蛇添足的行为。孙允珠的这双鱼嘴高跟鞋也是一款很百搭的鞋子,在很多场景中都曾经出现过。而且因为裙身较长,腿部露出的相对较短,露脚背的款式刚好适合搭配。黑色的小挎包点缀了银色的图案,对画面的整体效果起到了促进作用,满分。

穿上这样一款斑点俏皮吊裙,必然会成为男生瞩目的焦点,你是否也准备好,像女神孙允珠一样将自己打扮成街上最靓丽的小仙女了呢?如果你有什么疑问,或是对配色、造型等方面有其他见解,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你和男人心中的理想女神, 只差一条吊裙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