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的小姐姐一席藏青连衣裙,时尚艳丽,有气质

连衣裙永远都可以恰到好处的衬托出女人的魅力,各种各样的连衣裙款式也是多得惊人。有的女孩子喜欢清新风格,有的喜欢经典,也有人喜欢简约时尚。作为轻熟系的美女,她选择了一席款式和花纹经典的长度到膝的长裙。配上时尚的微卷长发,本就高挑的身材显得格外美,同时轻熟气质也更加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裙子颜色以深色为主调,显得更为成熟。而花纹式红白色为主的花,也显得美而经典。裙子领口为深V设计,而胸前更是巧妙的加上了蕾丝边。而腰部的收腰设计,配上臀部的包臀设计感,把她的健美身材显得格外妩媚性感,曲线也更加完美。而袖子的长度也不算短,整体的设计都围绕着经典和低调的性感展开,与她本人的气质完全吻合。

虽然裙子长度到了膝盖,但裙子的紧身度把她的大长腿显得也更急迷人。皙白的小腿下面,搭配了一双银白色的高跟鞋,简直完美。也许,这就是女人味吧?

虽然裙子上不满了鲜艳的花朵,手里拿的也是最新鲜艳丽的花,在小姐姐面前简直都是绿叶陪衬。你觉得呢?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轻熟的小姐姐一席藏青连衣裙,时尚艳丽,有气质

赞 (0)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