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女神妮妮的咖啡色丝袜

哈喽大家好,街拍哥又来啦~

带来年度巨献极品女神妮妮的咖啡色丝袜,网友们的福音~

关于气场有很多理解,当用来形容女人的时候,气场可以看成一种影响力,看不见摸不着但是能感觉到的一种心理状态,能够感染他人于无形。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气场,有的女人气场很强,能够影响到周边的人,有的女人却很弱,经常被人视为空气,相信你不会愿意被人无视,那么就做个大气场的女人吧。

你有没有一进内屋内就鸦雀无声的经历?有一些女人,总是有这样的神奇的能力,不论她走到哪里,马上就能接管话题,成为中心,这就是大气场的一种表现。

如果需要 上台演说,你是敬而远之还是积极准备?大气场的女人不会害怕暴露在人们的目光下,即便有千万的人注视着自己,也敢于侃侃而谈,自信是她们最美的一面。

在开会的时候,领导有一处很重要又很明显的错误,你会不会当众指出?

气场来自于很多方面,有可能来自于自身所处的地位,但最关键的还是自身的修养,日积月累的事情暂且不提,在穿衣打扮上讲究一下,通过外在的形象带来气场也是一种捷径。

喜欢妮妮吗?欢迎留言评论哦~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陈璐馨 » 极品女神妮妮的咖啡色丝袜

赞 (19) 打赏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